寒扬-HYYY

隔一段时间随机挑选一对CP宠爱一次

【山花】帮我找个对象呗(下)


。上篇请自戳头像
。ooc的小欢脱he
。短小的下篇
。欢迎评论❤
。这个风格试水结束了,下一个过程的安排就是要继续写小虐文了哈哈。

。04。

  你见过王八吗,就是那个一动不动的玩意。对没错,我白敬亭现在看着前面那个不知道是什么玩意的物体,整个人就跟个王八似得。

  “讨厌死了一直盯着人家看都给人家看害羞了。”白雪用手捂着嘴,笑的娇媚且渗人。

  “呵..呵呵...”白敬亭傻了一样的转过去头,“我不看了不看了...”

  “没关系啦,我这么美不介意你多看几眼。”白雪甚至露出了一个自认为温柔大方的笑容,惹得对面的人又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

  “兄弟您这有一米八多吧。”白敬亭打量了一下,好家伙,这肩膀比自己都宽,胳膊比自己的都粗还踩着一双高跷似得高跟鞋。

  您是妖怪吧。

  “讨厌啦,我知道你们男生都喜欢跟女孩子称兄道弟减少距离感,但是我还是希望你叫我小公主或者小可爱。”公主说完后又一次捂着嘴笑了起来。

  “神啊,收了这个妖孽吧!!!”

  “哈哈,你真会说笑话。”

  “哪里哪里,我感觉公主看起来就比我会说笑话。”白敬亭带上了提前准备好的墨镜,经过昨天一天的经理他已经对魏了爱介绍的人的靠谱程度极度怀疑,有备无患嘛。

  “这么说的话我今天看见你我还真的想到了一个笑话。”白雪一脸神秘的看着对面的白敬亭,把白敬亭看的毛骨悚然。“你知道吗,咱俩其实特别般配,因为......”

  “因为什么?”

  “因为我们都是有颜色的人。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呵呵红红火火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呵呵红红火火.........”

  神啊,收了这个妖孽吧哇啊啊啊啊啊啊啊!!!
 

  “怎么就又不合适了呢!”魏了爱在他的电脑上敲着字,头一次对白敬亭一脸的不耐烦,“白雪,是女的吧。而且在女的里面你还能找到第二个符合你要求的吗?又高又帅又有钱人家还出身豪门而且没有感情经验!哪个地方不满意了。”魏了爱发过一阵小火接下来又开始嘟囔,“都两年了也没有人和白雪成功配对搞得我的业绩都下去了......”

  “您要是那么喜欢白雪你跟他处对象去,白梦想归我,正好我看白梦想就很顺眼。”白敬亭整个人撑在魏了爱的桌子前,对着对面大楼里某圆梦师一顿wink。

  “叮~叮~”

  “喂,白白?”

  “魏了爱,你那个客户白敬亭是不是傻了,他那老跟我搁这眨什么眼呢?!他这个找不着对象眼睛是有点怎么了!?还是说他他妈看上你了跟我示威呢!!!靠!我怎么才想到,魏了爱你特么今天晚上别回家了!”电话挂的干脆利落,没给魏了爱解释的时间。

  “完了完了,白白生气了!嘤嘤嘤。”魏了爱抱住一旁的靠枕开始吃手指,“完了完了今天晚上不能和我家白白*/*了....”

  (白敬亭:我还在这呢...)

  “行了行了,你赶紧给我整个靠谱人,我也省的再耽误你的好事和业绩了。到时候我帮你跟白梦想解释,放心以我的口才准行。”

  “真的?”魏了爱抬起头看了白敬亭一会,认命的说,“这回你想要什么样的。”

  “嗯......酷一点帅气一点,特别厉害的那种吧。”

  “我认识一个保安挺酷的,人家前生还是大将军呢!我感觉老厉害了!”魏了爱一脸崇拜。

  “不要。我拒绝。”

  “那公司职员呢,这个可帅了,听名字就帅的不行。虽然不怎么厉害,但是人家真是帅的从外表的长相到更外表的名字。”

  “你别说了我知道你要给我介绍的肯定是那个郝帅,我来的第一天就看见那名字搁哪摆着了,都三年了还没找着对象,估计也就剩个名字好帅了吧。”

  “你咋这样呢,你还不要他他不还得继续等下一个三年....”魏了爱继续小声嘟囔着,“勋外卖不行没有钱,魏有钱不行太土了,魏民谣不行因为心里有白读书,白雪也不行,原因不明(这个原因最明确好吗!),魏保安也不行,因为不够厉害,郝帅也不行,因为起名字起的不好......”

  “你有没有兴趣,跟警察谈个恋爱?”

  “嗯?”

  值得一试。

 
。05。

  “你好我叫唐一修,是这附近的警察,这一片都是我的领域,你如果有什么事情可以找我,我的电话号码是110。”唐一修飞速的说完了自己的开场白,然后直直的盯着白敬亭。

  “姓名!年龄!家庭住址!”

  “报告警官!我......”白敬亭终于忍不住想笑了起来,他突然觉得,这小小的自我介绍,让他想起来自己真正的意义,坐在他对面的唐一修被笑的不明所以。

  “我叫白敬亭....我是来找人的。但是最近好像突然忘记了我是在找人的,警官啊,你能帮我找一个人吗.......”白敬亭说的真挚,而对面的唐一修也马上唐sir上身,坐直了脊背,还拿出了随身携带的小本本用来做记录。

  “你想找的人是?”

  “我的对象。”

  “叫什么,多高,描绘一下长相。”

  “我真的不记得他叫什么了,但是我记得他应该不算特别高,但是在我心里真的非常非常的高,是我心里的盖世英雄。他,很帅,我,特别特别喜欢......”白敬亭的声音变小了,他低着头,诚恳的说,“如果警官有办法的话,求求警官帮我找找他好不好 我真的想他了。”

  后来我遇见了许多的人,有过许多次邂逅,但是后来的人都很像你,却又都不是你。

.

  魏了爱这次很平静,他真的很平静。

  “你说你要翻墙去找警察帮你找对象了?”魏了爱一脸的不可思议,“不至于吧,人家唐一修同意了?”

  “嗯乁( ˙ω˙ )厂”白敬亭一脸傲娇。

  “你疯了吧,人家上哪给你找对象去啊,在逃犯人还是便衣刑警啊,你自己什么工作你自己不知道啊,怎么可能和那些人有交流啊!”

  “那你给我介绍的,外卖土豪还有人妖我就有接触了?”白敬亭一脸不屑。

  “等等,工作!我怎么忘了呢,我应该先看看你身边人啊!要不咱们试一试上微博搜搜?”

  “咋搜啊?”

  “就试一下,白敬亭真爱,看看能搜到什么呗。”

  。
  。
  。

  ——在录制节目的时候找到了我的真爱魏大......

  “这个魏大是谁啊?我怎么一点印象都没有。”魏了爱一脸茫然的看着电脑屏幕,“真烦人,居然找不到这个魏大的资料 。”

  “魏大。”

  “魏大。”

  “魏大勋。”

 

。06。

  记忆如潮水般醒来,白敬亭突然热泪盈眶,好多画面一下子浮现在眼前。

  “魏大勋,魏大勋好丑!”

  “我要风暴魏大勋!”

  “大勋,你跟我上chuan吧。”

  “找到了我的真爱——魏大勋。”

  “魏大勋!!!”

  “大半夜的要干嘛啊。”魏大勋揉着眼睛,抱紧了怀里的人儿,“怎么,做梦还想着哥哥呐。”

  白敬亭没有怼回去,也没有含糊过去,而是带着一点勇气,去吻向了那个他找了一晚上的人。

  “你是我的真爱,魏大勋。” 

  “嗯嗯嗯,我在呢。”

  “我觉得勋外卖应该和白保险在一起。”白敬亭把头靠在魏大勋的胸膛上,“刚刚做梦勋外卖还说觉得白保险这里好那里好的。”
 
  “怎么,你看同人文看多了?”

  “没有没有,你听我说正经的,魏有钱不能包养白rap,白rap气质那么好不能被那个金光闪闪的人给糟蹋了,魏民谣是不错,的确是个痴情种,白骑士可千万不能栽倒白雪手里,猎人应该挺好的,还有唐一修,我觉得他跟陆之昂是真的很合适,这对cp太好磕了啊哈哈。”
  “诶?怎么没有魏了爱和白梦想啊?”
  “他俩?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魏了爱的公司赶紧倒闭........-_-#”
.
.

我爱你,所以我知道你一定在这个世界的某一个角落里等着我,不要心急,再等我一下,因为,我值得你等❤

评论(14)

热度(274)